top of page

[信義區外送美食] Burgerholic 漢堡門徒–美式漢堡外帶

已更新:2023年2月21日


Burgerholic menu, 漢堡門徒菜單, 漢堡門徒 menu, 信義區美食, 美式漢堡, 外送美食, 台北美食, 美式漢堡, foodpanda, ubereats, 信義區外帶美食, 美式餐廳, bugerholic 菜單

前陣子蘿蔔糕在住處附近發現了一家漢堡店,然後就念念叨叨了一個月,說我們作弊日來吃,但一直沒吃到。結果有一天我出去幫朋友慶生,他就跟他的朋友跑去吃了!當天我問他晚餐吃什麼他還避而不答,隔天我們要去吃的時候他才跟我說「其實昨天我已經跟某某去吃過了。」試問偷吃美食跟一起追劇自己先偷看下一集哪一個罪比較重?個人認為皆比背後偷偷捅別人一刀再嚴重一點。

信義區美式漢堡外送外帶:Burgerholic 漢堡門徒–菜單

Burgerholic menu, bugerholic 菜單, 漢堡門徒菜單, 漢堡門徒 menu, 信義區美食, 信義區外送美食, 台北美食, 美式漢堡, foodpanda, ubereats, 信義區外帶美食, Taipei, restaurant, take-out, burgers, hamburgers, American style burger, 美式餐廳

雪莉在線上跟現場都沒有找到紙本或是圖檔的菜單,菜單全部都寫在店內的招牌上,所以我就依據拍照紀錄的內容自己整理成了表格。店家如圖是一個小小的店面,是沒有座位的,只有外帶和外送。我們2022年2月7號去吃,老闆說其實才開幕5個月左右而已。老闆本身是學校的廚藝老師,除了在做私廚也有開一些餐廳,隔壁的隱寺也是跟他們有共同員工的餐酒館。但因應疫情和防疫政策,外帶和外送成為新趨勢,就開了這間只有外帶沒有內用的都會式美式漢堡店,反而更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。在 Food Panda 和 Uber Eats 上都找得到。因為沒有座位省去了大店面的租金,也比一般美式漢堡店來得便宜,尤其是跟其他東區、信義區的網美店相比。

信義區美式漢堡外送外帶:Burgerholic 漢堡門徒–漢堡

蘿蔔糕說他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看到老闆在吃漢堡,就問了老闆吃的是哪一個,並隨口說手撕豬肉堡看起來還不錯,沒想到老闆偷偷的搖搖頭說叫蘿蔔糕從1–3號餐選一個。他跟我說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,懷疑老闆當時根本是在吃誠實豆沙包?通常問店家什麼好吃都會回答每一個都好吃,這樣誠實回答怎麼能不支持一下。

我們點的兩個漢堡我覺得都不錯。我們平常都喜歡坐在床上吃東西,但這個無法,拿起來就會滴汁,絕對不是像 Salt & Stone 的漢堡乾到掉渣。蘿蔔糕表示他覺得終於吃到真正的漢堡了,很開心。另外,這也是雪莉這輩子第一次吃漢堡整個吃掉,沒有拿掉一片麵包。平時除了為減少精緻碳水的攝取之外,也覺得多數漢堡太乾、醬汁和味道不足,如果搭配兩片麵包很像在吃沒味道的棉花。但漢堡門徒家的肉排很多汁,麵包也烤得很香,表面金黃,中心溫溫軟軟的,一不小心就變成了一個很嚴重的作弊日。

Burgerholic menu, 漢堡門徒菜單, 漢堡門徒 menu, 信義區美食, 美式漢堡, 外送美食, 台北美食, 美式漢堡, foodpanda, ubereats, 信義區外帶美食, 美式餐廳, bugerholic 菜單, 花生培根牛肉堡

雪莉選的是3號花生培根牛肉堡 (150元)。會選這個的原因之一是它是經典不敗的漢堡口味,吃起來也容易跟其他漢堡做出比較。因為我很愛花生醬所以這個漢堡甜甜鹹鹹的味道我非常喜歡。花生醬給得很大方,足夠每一口都吃到,是跟其他花生醬漢堡比起來的優點。之前有吃過幾家知名早午餐的花生醬漢堡,比較像是肉排不小心沾到花生醬。不過當天的花生醬有點集中於半邊,所以雪莉自己把它抹均勻後就覺得很好吃。但蘿蔔糕是很甜鹹分明的,對他來說這是「特殊」口味,他不是那麼喜歡。他咬了一口還問我為什麼甜甜的?因為花生醬啊!

培根的軟硬度雪莉也覺得很恰到好處。雪莉平常不喜歡吃煎的脆脆的培根,因為很像在啃塑膠,我喜歡偏軟還有一點彈牙的口感。他們家的培根大概介於兩者中間,邊邊是微焦有一點脆的,但中心還是保有一點肉的口感,咬下去不會有平常吃脆培根的撕扯感。配上濃郁的醬汁和清爽的生菜跟番茄,一整口咬下去真的很好吃。而且雪莉平常很嫌棄番茄的口感,這樣吃完全沒有讓我感受到番茄的軟爛感。

總之,雪莉覺得還蠻好吃的,如果喜歡這類型口味的可以試試看。不過我同意蘿蔔糕所說的,其他的口味更值得嘗試,因為這並不是很獨特的口味。他前一天自己偷跑的時候已經先試過7號教父豪華牛肉堡 (210元),這個我沒吃到所以只能覆述蘿蔔糕跟我說的,但大家還記得他的形容詞很有限這件事吧?不好意思他只有跟我說很好吃,肉很多。老闆說其實7號漢堡就是1號門徒經典牛肉堡 (150元),只不過是雙倍的肉,其實每一個口味都可以加價加肉(好像是加50還是60元,對不起我是金魚腦)。

Burgerholic menu, 漢堡門徒菜單, 漢堡門徒 menu, 信義區美食, 美式漢堡, 外送美食, 台北美食, 美式漢堡, foodpanda, ubereats, 信義區外帶美食, 美式餐廳, bugerholic 菜單, 雞肉, 豬肉, 牛肉, 培根

蘿蔔糕這次選的是2號肉慾漢堡 (195元)。裡面雞、豬、牛三種肉都有,咬下去超級滿足。蘿蔔糕拿給我咬的時候表示「這才是真正的漢堡好嘛!」還鄙視我的選擇,我主要也是因為他說他沒吃過花生醬漢堡耶。自以為貼心結果又被嘲笑了。

反正我們每次外食只要我跟他點不一樣的,他都要很驕傲的表示他點餐的眼光比我好。其實也是因為某些方面我們喜歡的口味不太一樣啦!總之我碎念抱怨完了。可能因為他美食偷跑這件事我目前還怨念很重,我最近真的很易怒,那天蘿蔔糕也表示我最近很玻璃心。好了,我們回歸漢堡。

看照片就可以看到醬汁跟肉汁已經都淹出來了,所以完全沒有辦法移動拍照。這個口味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咬下去滿滿的肉的口感,另一個就是厚厚的雞肉片,因為甚至雞肉片都是軟嫩多汁的,完全沒有雞肉片一般會有的乾柴。豬肉是剛才有詳述過的培根。牛肉則是漢堡排,紮實但軟嫩的口感,還能明顯嚐到牛肉的香氣。我咬了一口就沒有第二口可以咬了,因為蘿蔔糕開心的秒吃完。

廣告:

信義區美式漢堡外送外帶:Burgerholic 漢堡門徒–配餐

當天沒有要配飲料,所以蘿蔔糕另外單點了一份薯條(70元)。薯條沒有獨照實在是太可惜了,因為雪莉真的覺得很好吃!只能從上方首圖拉近看後方景深裡的薯條。薯條是有一點厚度的,類似摩斯薯條那樣的形狀。雪莉不喜歡炸到脆的薯條,也不喜歡軟軟站不直的薯條,我知道我有點難搞。但漢堡門徒的薯條有達到外表金黃酥脆,但中間依舊保有軟軟的口感。另外,老闆當天給了我們一盒蜂蜜芥末醬,也不是亨氏芥末醬,而是真正可以看到芥末籽和吃到蜂蜜甜味的,配薯條特別好吃。不知道是市售的還是他們做的,但看起來質地跟雪莉自己做的蠻接近的。(更新:老闆看到部落格文章來訊正式蜂蜜芥末醬的確是他們自己做的喔!)

信義區美式漢堡外送外帶:Burgerholic 漢堡門徒–店家資訊

Burgerholic menu, 漢堡門徒菜單, 漢堡門徒 menu, 信義區美食, 美式漢堡, 外送美食, 台北美食, 美式漢堡, foodpanda, ubereats, 信義區外帶美食, 美式餐廳, bugerholic 菜單

店名:Burgerholic 漢堡門徒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8號(臨江/通化街夜市狗狗街同側過街的巷子裡,達成捷運是101站2號出口最近,步行約7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一 – 週日 10:30–20:30

電話:(02)2758-8850

外送平台:Food Panda, Uber Eats

Instagram: burger_holic2828

--

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:

Cherie Aria🧜🏻‍♀️ 艾雪莉

生活、運動、狗狗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riearia/

67,035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